天使湾

天使湾官博
头像是买的,禁止盗用。

2020.1.26

我是Prolewin

大家可能也看出来了,今年没有圣诞特辑,也没有新年特辑,圣诞节我不在地球,新年特辑没写…你们猜我干嘛呢?

从飞机上看下去,武汉现在是真地冷清,然后湖北外面的几个省都在排查,也不知道这场感染啥时候能过去。

网络上都谴责所谓的拒诊,我觉得就算真的出现了拒诊。

也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医护人员也是人。

请不要因为你们恐惧,就推某些人上断头台。

另外拒诊不实,住院没床位了而已,没有药了而已。中国在紧急调配,总要需要一点时间。

其他省市的居民,请囤积食物,不用屯太多,另外注意减少外出。安和我过年去看歌剧和电影的计划都全部取消了,去中国杭州游玩的计划也全部取消了。

已经感觉感冒的,告诉你们一件事,隔离就是手机没收的意思,所以在进医院之前做好准备。万一进去了出不来,你们还能留点遗嘱。


安想去灾区救助别人。我不让她去,她现在是人类的身体,另外她是我最爱最重要的人,哪怕无数普通人和她一样在前线奋战也不能成为她也前往的理由。

两个宇宙之前,我就是这样在天堂战潮中和乔思雨天人两隔的。

我走了这么远,不是为了失去更多。

天使湾,红瀚园,西城,雨冢…已经全部由呼吸植物分泌的晶体笼罩。

我可能也要带着安离开地球一段时间了。

至于研制疫苗这种事情。

研制疫苗就需要病毒,很危险,可能会把我身边的人陷入危险之中。

目前暂时没有吸血鬼上报对此病毒可感染。

所以白天或夜间做公益有人帮忙参与救灾工作请不要拒绝。

再见,地球,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