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湾

天使湾官博
头像是买的,禁止盗用。

社会的大恐怖

社会才是真正的恐怖电影。

一个小学老师,有一天发现丈夫有外遇,心情不好想请假,但是考试快来了,她想着怕孩子考不好家长不开心了还要问她,可能回去还要责骂孩子,她看着自己一无所知的女儿天真的眼睛,于是决定去上班。

班上吵吵闹闹,孩子们并不喜欢这个老师,实际上小孩子不喜欢任何老师。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只是看老师今天脸色不太对,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老师脸色不对不是很正常,管他们什么事。

后面孩子淘气,一个纸飞机飞过来,正打在老师头上。

她被突如其来的疼痛砸傻了,心里被暂时压抑的别的伤痛,也骤然爆发出来,她疼得坐在椅子上,捂着脸号啕大哭。

孩子们第一次看到老师被打哭了,有几个上来看看她怎么样了,更多的后面那些玩纸飞机的孩子不懂事了,哄堂大笑,十几个孩子一起发出了哈哈哈哈哈的声音。

老师哭着哭着,就被笑声震的停住了哭声,她抬起头,满眼的众生相,有人在凑近前来好奇的看看她怎么了,有的人关心的问她没事吧,还有的人,在远处,哈哈大笑。

连你们也嘲笑我么?

一股没来由的愤怒让她突然站了起来,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然后她冲到最后排,把吓呆了的孩子们一人几个耳光。

孩子的家长们来了,有几个家长大骂老师,一个父亲推了她一下,还有一个母亲还给了她一脚。

别的家长也在指责她为什么打孩子。

“小孩子你跟小孩子置什么气,再说了不就拿纸飞机碰你一下你能疼哪去还哭,哭哭哭,哭完还打学生…”

无辜的人,真的是无辜的么?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