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湾

天使湾官博
头像是买的,禁止盗用。

我喜欢吃什么?2019.11.8,安做的我都爱吃。

但是除了安做的。

我只吃:

鹌鹑蛋,鸡蛋,鹅蛋,鸭蛋,鸵鸟蛋不告诉我是鸵鸟蛋做好了我也照吃不误。

牛肉,羊肉,猪肉,鸡肉,火鸡肉。

普通蛋糕,戚风蛋糕

抹茶制品,红茶制品,奶制品,豆制品。

白菜,芸豆,汉堡里的生菜叶,花椰菜, 油菜,头菜,菠菜,茄子,沙拉中的紫甘蓝,番茄

小番茄,香蕉,苹果,西瓜,梨子,菠萝,牛油果酱(仅限酱)

鱼类我基本都吃。但是坚决不吃有刺的。

你们也知道我曾经做了几百年的吸血鬼,所以所有血制品无论辣不辣,我都照吃不误,还包括动物的心脏和肝,都是我喜欢的食物

但是除此之外滴辣不沾

一般只喝甜果酒,拒绝白兰地伏特加甚至是香槟啤酒。

喝气泡水,吃冰淇淋

没了(ノ_ _)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