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湾

天使湾官博
头像是买的,禁止盗用。

大概为-3亿年,没细看

巴德星,背部大海谷附近。

“回忆刻画在墨上,刻下一串一串旧时光,他说就这样去流淌,到美丽的地方~”

我一点都不觉得这首歌唱错了,乌云在低空之中翻滚摩擦着百米浪高的大海,我和安坐在一块风蚀的浅凹中,四周的巨石向着大自然伸出了原始而有力的长锥抵住了冰冷的水汽和狂烈的风。

而我体验着安的温度,和她的温柔。

我想起那首歌:“女郎欢愉的追逐河流,直到夕阳西下,我想成为你一生的伴侣。你唱起那首歌,爱你的我放弃了说出,你唱错了词。”

“故梦——双笙”

“Riptide——Jasmine Thompson”

评论

热度(1)